close

 

☕️VERVE COFFEE ROASTERS

 

在NEWOMAN無方向感的迷失快二十分鐘,終於理解它位在往地鐵的連通道上,到達的時候我真的往我額頭拍了一下,怎麼繞了這麼久才找到。
點了熱拿鐵,第一口喝下,有個非常熟悉的咖啡香氣,原來重現的記憶是在美國時,每天必喝一杯咖啡的香味,而且有點驚嚇到的是,我怎麼還記得,還能夠分辨呀,然後再回想這幾天喝過的豆子,「啊~」默默在心中筆記,日式、美式、和各間自家烘焙的豆香美姿。
離開前,觀望擺在櫃檯旁的珐瑯杯已久,越看越是可愛,於是不顧早已爆滿的行李,硬是帶了兩個回國。(滿足笑)


記錄糗事一樁:太專心在看牆上商品櫃,然後沒注意聽櫃檯叫的名字,我就急回頭和舉手,看著我前面的大叔,才發現不是在叫我,而且我為何反射性的舉手啊(再拍額頭),然後店員還很親切地向我走來,請我坐在位置上,他會幫我送過來,當下有種我變成Q版卡通人物,被拎回位置上的情境XD

 

後記:當天的Barista,後來去了另一家咖啡店Coffee Supreme,位置好像在FUGLEN Tokyo附近,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試試。

 

 

☕️Blue Bottle

 

因為你說,「Blue bottle你再自己來喝。」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一直浮現,以至於我有點執著,非要踩點Blue Bottle。
「好吧!」雙手一攤,踩進Blue Bottle是可以抽走我幾張紙鈔,著魔似的這個想買、那個也想買,好想吃這個喔,啊啊啊抵擋不住本命藍色的誘惑,好在喝了一杯冰咖啡讓我稍稍冷靜了一下,還有手上的購物袋有點重,於是才能安全的退場。

 

☕️BERTH COFFEE

 

沒有多拍照片,是因為網路上的照片已經拍得很美,所以當下我只顧著品嚐咖啡。
將旅程美好收尾的熱拿鐵,它適得其位。

(照片請參考網頁,說實在我腦波極弱,訂房前就被置入的很徹底呀XD
http://www.haveanice.com/…/issue/背包客旅館計畫4號店-citan-與咖啡和音樂一起入住)

arrow
arrow

    onlysnow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