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整燙新衣、盤點數量、回覆問題、量尺寸,討論搭配⋯⋯等,還有阿桃要買哪件,然後我要那一件!這類的話題(笑)

  

週日穿著前一晚得到的新涼鞋,對,就是白色的那雙,買兩色抵一雙靴的價格那雙,穿著它走過松菸,走到近基隆路的餐廳吃晚餐,然後餐後在信義區逛街購物;這兩天下雨在室內穿幾乎是當便鞋拖鞋來對待它,好啦,我知道有點虐待它天天穿,不過穿一雙鞋就會穿到天長地久、海枯鞋爛、壽終正寢(喂),是我愛鞋的方式(抓頭笑 哈)


新品今日網站上架,不論妳喜歡哪一套,加入一雙鞋一定是必要的。


下圖是週日購入的零食,每日配班都是零食呀。

不得不說我被梅肉口味仙貝驚到!我怎麼會上癮這酸味呀的不解,然後一口氣吃光光了,這週要再趁良品週九折再去購買,喜歡嚐鮮也喜歡酸酸酸梅味請嚐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esscodetw muji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snow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