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請再給我一首情歌好嗎?

 

右手撐後頸,眼珠子轉轉,頭慢慢往右邊歪斜,然後將瀏海往後撥塞耳後,摸了兩下耳後和脖子的微感地帶,

沿著線條再順勢往下,是我仍強迫困鎖回音的記憶谷,

所以頭總是往右邊歪著,是因為想聽見來自谷底的回音嗎?

 

 

   

 

就用你手指輕敲桌面的節奏,再給我一首情歌好嗎?

鋼琴彈奏單音,或是吉他撥和弦,我成癮似的貪婪只求延音來一注,

無論注入酒紅陳年血液、狷介的金萱茶,抑或是高酸度的蜜香咖啡液,至少能讓我一夜安心

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所以在這首歌曲結束,在頸部尚未被指甲抓出傷痕之前,請再給我一首情歌,

在情歌最絢爛、最煽情的音階升起時,你已搬離的空房,室溫也能跟著上升,暫不失溫,就暫時的,回溫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文章聽聽音樂 ♪─♪  

Mac DeMarco - One More Love Song

 

B Slide Snow >> onlysnowwang.blogspot.tw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snow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