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好像對新客人過度熱情,是不是會嚇跑人家呀?(笑)

只要看到穿襯衫進來的客人,雷達偵測到可能也是同一類襯衫人,

於是用炙熱的眼神,眨眨眼睛,熱情地介紹不同襯衫的版型。

 

這一季新的薄嫘縈襯衫,衣料本質舒適不必多說,一親膚就能感受。

我想,顏色才是難下抉擇的。

 

我喜歡苺粉色!或許一直讓我聯想到最愛喝的苺果果昔顏色,

而實際帶點霧裸感,只想單穿襯衫不加內搭是非常適合的。

 

 

維他命橘色,從161巷就跟隨DC的朋友,應該還記得有件V領上衣,

有白色和維他命橘兩色,當時有試穿過就知道此色系更顯膚色白皙。

 

 

黃色,如果你選了這顏色,真的代表你是DC的老朋友了,

芥黃、果黃、檸檬黃,一向最受喜愛的曖昧亮色,要說是DC的經典色系之一,無庸置疑。

照片裡加短褲是威力搭配的,身為穿搭專家的他,搭配完自己還驚呼這套很好看耶!(阿威賣瓜自賣自誇~)

 

藍色,號稱藍色人的我,怎麼能放過藍色呢?

藍色襯衫和藍色丹寧不衝突,一身藍,可得率性和知性一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文章聽聽音樂 ♪─♪  

 

Kasabian - You're In Love With a Psycho

(愛歌~而且MV有趣太可愛了!一定要推薦~跟我一起跳~)

 

 

B Slide Snow >> onlysnowwang.blogspot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snow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